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五个一”基建现场反违章 编织安全生产网

2017-05-23 12:0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监督人员来到10千伏忠坑线郁上桥公用变工程施工现场查工作票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5月22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发展建设部、运检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来到10千伏忠坑线郁上桥公用变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检查现场施工电源的布置与管理,安全设施、安全标志的使用、日常管理和维护情况,以及现场文明施工、设备材料定置堆放情况。这也是该公司“五个一”基建现场反违章活动一个缩影。

该公司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暨迎峰度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编织了“五个一”安全生产网。一是开展一次“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题安全日活动,集中组织学习基建现场反违章知识,观看基建现场生产警示教育片;二是举办一期基建现场安全生产反违章知识培训;三是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反违章知识竞赛;四是领导干部每日至少下一次施工现场,对检修施工现场进行反违章安全督查,防范各类事故风险;五是组织员工“每日一学”,由安监部每日通过短信发一条反违章条款,让员工学习,使员工了解各类违章行为。

通过“五个一”活动,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氛围,建设安全文化,筑牢安全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