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寨里镇推行周盘点推进新区开发

2017-05-23 11:5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晶静)寨里镇实行主动服务,责任加身的“周盘点”工作制度,推进新区开发项目建设。

镇按照一个项目,1-2个班子成员牵头,相关所站和所在村主干配合实施,积极协调土地、建设、水利、供电等单位主动靠前服务,为勘测、设计、施工等工作提供便利。同时成立项目工作组,主动跟踪,提供“保姆式”服务,专业协助对接审批类事项。同时建立责任考核制度,对照项目责任清单,对项目责任人和责任村社、部门,实行责任考核,切实增强项目责任部门的作为意识,提高项目建设成效率。

镇建立相应的周盘点制度,按照落实的责任人和责任部门,每周责任领导盘点项目进度情况,采取听取汇报和视察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建设开展周盘点,从中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干部进行协调化解,做到不让项目建设中途停车,确保寨里镇新区开发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