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岭头街重新改造 温暖百户民心

2017-05-23 11:5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德运 张旭琴)“以前,我们家门口的路,因年久失修,到处坑坑洼洼,一不小心像我们老人就可能跌倒。”5月22日,光泽县杭川镇岭头街的雷花香老人说,现在政府出钱把路重修好了,我们出行就更方便安全了。

岭头街是一条长1200多米、宽3米多的老街,沿街住着100多户居民,位置比较偏僻,还是通往鸾凤乡高源村的唯一道路。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进出的汽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使这条老街路面越来越破损,给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多的不便。

“百日攻坚战”打响后,县委、县政府把岭头街改造列入城乡环境整治范围。得知这一消息时,沿街居民家家户户都像过年一样心里暖暖的。上个月底,路面改造开工后,街上居民还组织一支“妈妈队”,义务配合施工队做好街面杂物清理、拦停车辆等工作。因为修路要增设排水排污设施,但这条街无法封闭施工,而排污口开挖的缺口较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妈妈队”的居民们,就前后3天日夜轮流蹲守在排污口疏导行人和车辆。在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原本需要半个月的工程,一个星期就顺利完工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