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李坊乡:项目示范带动 精准施策攻坚

2017-05-22 15:4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彭伊威)近年来李坊乡不断培植典型带动,以项目为示范带动加强引导“深耕”脱贫攻坚,促进更好的融入脱贫攻坚大局。

今年以来,李坊乡改“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26户86人,实施造福工程和危房改造56户236人。6个县级以上重点项目投向贫困村,将完成投资9550万元。累计申请 “红色创业”、扶贫贷款等87万元,引进光伏精准扶贫项目,为3户贫困户增收3000元/年,贫困村增收3.8万元/年,收益期长达20年。实行“公司+能人大户+生态旅游+贫困户”等组织联动模式,预计可为20多户贫困户年均增收5000多元,现完成脱贫82户、220人。其中就以百岭村为例,2017年为种养大户申请贴息贷款20多万元,种桑养蚕年产值达到30多万元;种植烟叶420亩,产值151万元,带动贫困户种植桑叶6亩,实现7户、14人脱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