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2017-05-22 14: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121名干部员工到南平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依次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精神、惩戒成果、典型案件、忏悔录、廉洁文化等,展厅充分利用展板、视频等,系统展示了反腐倡廉的进程和成果。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地讲解,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影响,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自重、自省、自警。

此次教育活动,达到了“以观促廉,以声述廉”的教育效果,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深刻、直观,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倍感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后一定会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守住职业道德底线,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严把廉洁自律关,真正做到“干事干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