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电网连万家 电器销售旺 电量大提升

2017-05-22 14:5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为落实国家“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的文件精神,激发城乡居民购买家用电器产品的消费意愿,促进电力增供扩销,5月20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员工在浦城“美的”“TCL”电器、苏宁电器旗舰店、举办“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推广节能电器产品,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当天活动人头攒动,居民购买积极性空前高涨,共计购买各类电器200余万元。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该公司主动对接浦城城区和各乡镇电器零售商场进行主题宣传,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利用乡镇墟天村民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营造活动氛围,提升广大用户对电能替代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传播绿色用电理念。

当天,该公司员工现场发放电能替代和节能服务宣传资料800多份。活动得到家电商家的大力支持,受到了过往群众的普遍好评。下一阶段,该公司将通过开展节能理念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广“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的理念。活动中,该公司员工在各大家电店铺门口拉开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电能替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等知识,并大力宣传家庭电气化安全、绿色、环保的理念,增强市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新型、智能型转变。同时,积极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购电制”等电子服务渠道,进一步为电力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缴费方式,提供更加贴心的用电服务。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居民踊跃参与,真正达到电器销售旺盛,电量提升的效果。

图为:5月20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宣传相关政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