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请妈妈看电影,心手相牵伴成长

2017-05-22 11: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小记者 陈铮)5月14日星期天,天气晴朗。今天是母亲节,很期待东南网小记者团母亲节特别活动—“我请妈妈看电影,心手相牵伴成长”。

9点10分,我带着零钱和妈妈一起来到影院,从老师那得知今天要看的电影叫《宝贝,再爱我一次》。小记者们做好采访笔记后,就跟着老师一起走过像迷宫一样的走廊,来到了12号迷你放映厅。

影院工作人员陈主管首先为小记者们普及了很多关于电影的小知识:比如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是《捉妖记》,世界票房最高的电影是《阿凡达》,我国的第一部电影是《定军山》;世界上有名的电影公司有华纳、米高梅、迪士尼等。

“陈主管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陈铮,请问世界上第一部3D电影是《阿凡达》还是《地心历险记》?”“两部都不是,但具体是哪部我一时想不起来了。不好意思,下次我再告诉你答案好吗?”呵呵!没想到我这个问题居然把陈主管难倒了,最后老师查了资料告诉小记者们是《爱情的力量》。

电影开演了,故事很感人,电影里的两个妈妈都很爱那个小女孩,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很快电影就结束了,走出放映厅时,小记者和妈妈们的手似乎拉得更紧了。母爱是最伟大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