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稳步推进

2017-05-21 20: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武夷山市列入南平市“百日攻坚”的征迁攻坚项目共18个,需征地面积5798.39亩,拆迁面积9333平方米。本周完成征地2141.46亩,拆迁15161.31平方米。截止5月20日,共完成征地10519.09亩,占南平重点项目征地任务的181.41%;拆迁82556.65平方米,占南平重点项目拆迁任务的884.57%。

5月18日,市长林旭阳,副市长高建民带领环保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通宝养猪场、武夷畜牧公司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提出整改要求。随后,林旭阳还视察了宁武高速北城互通预留口项目征地工作。5月19日,副市长高建民主持召开中国茶旅小镇项目征迁推进会,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明确征迁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5月20日,副市长吴伟到水厂路棚户区改造现场督促开工建设,随后到杜坝旅游服务园区督查征地拆迁任务落实情况。

5月18日,综合农场向疏港大道房屋征迁户送达房屋征迁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并组织力量继续入户做好疏港大道及陆地港项目征迁工作,5月19日,航站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召开疏港大道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征迁问题。新丰街道第二供水厂征迁户签订拆迁协议。19日,在街道及洋墩村党员干部、民兵应急分队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房屋的拆除工作,超额完成了第二供水厂项目的拆迁任务。5月19日,五夫镇完成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最后2户拆迁签字任务。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征地任务20亩,拆迁面积1800平方米。兴田镇持续入户开展轻轨机修站房屋征迁工作、协调经四路清表、迁坟等相关事宜。5月20日,武夷山机场征地告知书在虹桥、双西、澄浒村张贴公示。(征迁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