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抓好城建项目 提升城市环境

2017-05-21 20: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小组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出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项方案的通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百日攻坚任务顺利完成。营造攻坚氛围。充分利用网站、电视台、公众号、以及悬挂横幅等方式,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百日攻坚战”。合力推进项目。征迁小组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征迁工作,反复细致做群众动员工作,保证项目用地及时交付;审批服务小组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加大督查力度。城建项目督查组每旬对城建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及时通报至各项目责任单位,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跟踪督促整改到位。

全市“百日攻坚”城市环境基础建设项目32个,总投资31.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1.3亿元,百日攻坚期间计划完成投资9.7亿元,截至5月20日,完成投资8.9亿元,占计划投资91.5%。开工项目28个,其中竣工项目3个,工程准备阶段4个。节点总数79个,累计完成重要节点72个,占百日攻坚战节点数的91.1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