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星村镇:依托旅游业 打造计生帮扶基地

2017-05-21 16:4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来,武夷山市星村镇计生协会依托地处九曲溪竹筏码头的优势,联合旅游企业培育具有本地特色的计生帮扶基地。

据悉,该镇计生协会对全镇计生困难户调查摸底,将有餐饮技术和销售经验的,或者有意学习旅游个体运输的计生困难户登记造册。同时,协调本地规模旅游企业建立帮扶基地,为计生户发展经济提供多方支持:烹饪师傅一对一帮扶计生户熟练掌握烹饪技术,为帮扶户提供不同工种岗位,通过积极帮扶,基地内计生困难户有了稳定的经济收入,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计生困难户毛美龙高兴地说,在镇计生协会帮助下,现在他和妻子在星村码头开餐饮小吃店,游客盈门,每月纯收入8000多元,摆脱了贫困。(熊慎端 杨学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