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网民为环保督察点赞

2017-05-20 07:28: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环保局获悉,自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以来,南平市各地相关部门以环保督察为契机为百姓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在闽北互动、邵武在线等论坛上,网友纷纷点赞环保督察取得的成效。

闽北互动论坛网友“我说两句”发帖:“环境保护督察为我解决了身边的环境问题,办结的信访件中有我反映的养猪污染问题,我要给环保督察100个赞。”随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予以积极评价。

4月24日以来,南平市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投诉举报方式、群众信访投诉问题立查立改及整改结果公布等情况。群众、网民对南平市落实环境保护,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尤其是在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中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肯定。

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为南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绿色发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供了难得机遇。

网友“林林一林”说:“最近猪场拆了,空气确实好了很多,水也清了。”

网友“B2Cap”说:“前几天出差,从高铁南平北站乘坐公交车回市区,向闽江沿线望去,被南平的碧水蓝天所吸引!”

网友“仔仔好吵”说:“山清水秀的小城市,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有了绿水青山,就有了金山银山。”

……

环境质量进一步的改善,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大家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这种督察能常态化,让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永远相伴。(吴建琼 陈 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