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请妈妈看电影,心手相牵伴成长

2017-05-19 18:1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主管讲解电影相关知识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今天是母亲节,华华老师一早在微博上看到一条这样的消息,跟大家分享:知道"Family"这个单词的含义吗? 爸 F ather,和 A nd,妈 M other , 我 I,爱 L ove,你们 Y ou,爸妈我爱你们=家庭。"细细品味下来,确实是这样的。

现如今的许多孩子在家里是"小皇帝",动辄顶撞父母,自私任性,不孝不敬,这些影响了他们人格的健全发展。母亲节虽源于美国,但的确是一个广泛地弘扬母爱,使孩子感受到父母们的辛苦与不易,让天下父母心有一个得以彰显、被认真体会的节日,让天下子女心有一个被唤醒、并精致表达的节日,让中华孝道精神永久流传。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