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洋墩村老党员带头搬迁 新丰完成二供水厂征地任务

2017-05-19 16:5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5月19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洋墩村69岁老党员雷有根率先搬迁,街道组织党员、民兵应急分队帮忙拆迁,至此新丰街道超额完成百日攻坚战项目的第二供水厂拆迁征地任务。

新丰街道百日攻坚战进入关键阶段,成败在此一举,必须一战定乾坤。新丰街道被列入南平市百日攻坚战项目的第二供水厂拆迁征地任务450平方米,为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新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多次研究,制订方案,指定领导负责,抽调有经验干部驻洋墩村负责做好拆迁、征地工作。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现场调研,听取拆迁户意见,解决难题,讲清楚第二供水厂拆迁征地的意义,得到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雷有根是洋墩村的老党员、老干部,儿子在部队任士官,在百日攻坚战中,他不计较个人得失,以身作则,响应百日攻坚战,主动带头签字确认,带头搬迁,体现了共产党员服从组织、服从大局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拆迁现场,老雷里一下,外一下,用力在搬家具,在人手不足情况下,新丰街道组织党员、民兵和洋墩村党员干部10多人帮忙。他们不怕脏不怕晒,有的上屋顶拆瓦片,有的搬木板而忙碌着,隔壁家的村民也在整理家具,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老雷看到这个场面,高兴地说:“这里要建第二供水厂,我支持,但搬迁确实人手不够,儿子又在部队,今天街道、村里这么多干部来帮忙,我很高兴,谢谢他们”!在他的带动下,其他村民也跟着搬迁。(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