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建阳法院:执行联动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2017-05-19 16: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芳杰 伊良果)5月18日,武夷山高速交警成功拦截被执行人周某的车辆并立即通知建阳法院。执行法官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车辆扣押的高速路口,被执行人在得知车辆被扣押的事由后立即联系法官并表明其此次正是打算前往建阳法院缴纳执行款,且执行标的9000元的现金已携带在身上。当执行法官赶到现场后被执行人周某立即缴纳全部执行款。

据悉,三年来,建阳法院共与公安交警、铁路运输、航空等部门执行联动51次,查封扣押车辆17部,促使36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执行义务,有效的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利益,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