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青云社区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宣传活动

2017-05-19 16:2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管素青)为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芝山街道青云社区开展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由建瓯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瓯支公司本着惠利于民、服务计生、平等自愿的原则,联合开展的计划生育家庭保险。

青云社区以宣传为主,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短信平台、微信居民群等媒体,以宣传为主,居民自愿购买、方便、实惠三项为原则,积极开展了宣传办理工作。社区计生专干深入辖区,从计生家庭参保的重要意义、参保范围、保险内容、服务承诺、工作细则、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参保范围、理赔流程等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就理赔时间、手续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相关咨询,并一一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得到居民一致好评。经过宣传员耐心细致的解释,很多居民立马表示要为自己家人买一份,既可以减轻家庭意外风险,也免除了老年人意外伤害等后顾之忧,为家庭生活提供了保障。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本着为计划生育家庭谋福祉,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应对意外伤害能力的原则,使居民充分认识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积极意义,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好该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