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7-05-19 09:4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拿口派出所、司法所、镇综治办深入中心小学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小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易犯的不安全行为,运用生动、易懂、形象的语言,将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导致的严重后果向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列举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惨痛案例,吸取教训,要求同学们要将交通安全牢记心中,遵守安全法规,摒弃日常出行陋习,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学生,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达200余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