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洪墩镇开展民兵应急演练活动

2017-05-19 09:1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旭)为了提高民兵队伍对防洪抢险、应急救援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达到一旦有险情,民兵应急分队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效果,5月18日下午,洪墩镇组织全镇民兵营长在水口寨村开展了一次民兵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队伍演练的主要目的是在防洪抢险和地灾救援等险情发生后,检验民兵的响应速度、应变能力、处置水平。演练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纪律严明。通过这次民兵应急演练,使全体民兵应急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也让参加现场活动的群众学习到了灾害来临前的疏散避险知识,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悉,近年来,洪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兵应急队伍建设,由镇武装部多次组织训练,努力实现民兵应急队伍“应急”和“应战”的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