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召开“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例会

2017-05-18 17:3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7日,市委书记马必钢、市长林旭阳主持召开“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例会,听取各攻坚工作小组情况汇报,就冲刺阶段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副调研员;“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各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马必钢指出,在百日攻坚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鼓舞斗志,争取创造最佳业绩。一要明确主攻方向,确保不留死角。要鼓足精气神,树立底线思维,尽力争取攻坚任务无盲点,千方百计完成上报南平市清单的目标任务,夺取百日攻坚的全面胜利。二要学透考评规则,抓紧补齐短板。考评规则不断修改完善,要认真研究、学深悟透,有针对性补齐短板,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经得起检查。三要整合各方力量,提高工作效率。由市领导牵头,分管领导和各部门单位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奋力攻坚。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工作效率,抓住主要矛盾,解决核心问题。四要做细内业资料,接受挑剔审核。要全面对照考评规则,充实完善内业资料,认真核对统计数据,确保资料不出问题。五要加大督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从本周开始,组织模拟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当场纠正解决;建立日报制度,各攻坚小组工作情况要一日一报;督查组对督查的问题进行一日一通报,实行销号管理。六要摸准工作实绩,做好任用导向。组织部门明确了在百日攻坚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的任用导向,要结合工作实绩,综合研判,做出合理安排。

林旭阳指出,一要全面对照清单。全面梳理上报南平的任务清单,未完成的任务要后续跟进,督查组要加强督查,开展回头看,确保全面完成任务。二要主动沟通协调。考评规则不断调整,各攻坚小组要主动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掌握评分标准,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攻坚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下达任务清单,加大督查力度,防止问题反弹。四要认真做好备查。做细做实内业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要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工作,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