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送“精准扶贫”进村

2017-05-18 16:2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王晓霞 金丽蓉)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与顺昌县人大调研组深入大历镇立墩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调研组进入扶贫村,田间与扶贫对象进行了交谈,对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与扶贫对象深入交流,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家庭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并将了解到的情况一一记录,与县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努力帮助争取政策或资金,支持村民脱贫致富项目,为村民尽早脱贫提供力所能及帮助。与此同时,建行顺昌支行还将员工闲置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的扶贫对象。

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举手之劳的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这是建行顺昌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建行顺昌支行将按相关要求,努力将精准扶贫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