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法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为打赢执行硬仗再部署

2017-05-18 16:1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政和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主持,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高绍标,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会议。

高副院长首先总结过去一段时期该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执法办案、执行措施运行、执行信息化建设、执行规范化、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执行干警依托信息化,以突出执行强制性为重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促进执行工作规范化,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捍卫司法权威。

刘院长表示“两清积”工作开展以来,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行阶段性的自我梳理,补足短板,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两清积”,坚决打赢“两硬仗”;二是要发挥团队优势,精诚合作。各执行小组要协同配合,充分发挥新型审判团队的力量,全力解决执行难案;三是科学执行,信息取胜。充分运用“点对点”查控系统、远程执行指挥中心、执行信息公开平台等信息化科技为执行服务,提升执行率;四是将执行工作置于监督之下。要牢牢绷紧廉政这根弦,保障百姓权益的同时,维护好法律的权威和司法形象。(叶李妥 吴海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