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热潮首个“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示范点建成开放

2017-05-18 10:3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许周生)5月17日,政和首个“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示范点在政和一中建成并对外开放,首日迎来师生及社会各界参观学习达5000多人次。

从学习示范点了解到,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县工作期间,特别关心教育民生,全面推进科教兴县战略,连续三年参加县高中省质检分析会和高考动员会,大力支持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投入3718万元建设一中同心多功能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硬件建设。廖俊波同志在任县委书记期间,政和县“双高普九”顺利通过省上评估验收、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教育工作先进县”、政和一中创评省一级达标高中,全县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全面展现廖俊波同志关心支持教育发展情怀,县教育局从500多幅照片中精心选择了180幅在政和一中建立示范点,分前瞻规划建设学校、倾情关爱师生成长、师生追忆缅怀诗词文稿等8个主题15个版面进行集中展示。

据悉,政和县同心经济开发区、石屯石圳、铁山东涧、星溪念山、卫计局、公安局等多个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示范点也即将建成开放。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在政和县工作期间,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工作原县,一个月多来,政和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巡回报告、党员座谈大会、党小组会议、专题党课等学习形式,通过筹建廖俊波同志学习纪念馆、建立学习示范点、悬挂高速高炮和省道大幅宣传标语,在《政和资讯报》、政和广播电视台、政和新闻网、“时空政和”公众微信号开辟学习专栏、讲好俊波故事,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