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华桥司法所:“送法进校园”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17-05-18 09:2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光泽县华桥司法所联合县铁路公安派出所、乡综治办、华桥治安派出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警官们带领学生参观并解读了铁路安全宣传画、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知识。随后他们结合近几年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案说法,引导学生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和犯罪行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过程中,有奖竞答的方式,与学生互动,促进学生们积极思考,加深学生们对所讲授的法律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理念带进校园,通过法律知识普及、犯罪预防教育和青少年维权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助力。(李淑芬、危晓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