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新丰街道联合整改武夷学院居民小区环境卫生

2017-05-18 09:0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在百日攻坚战中,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环境卫生整治不断在升温,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环境整治不到位的存在问题。5月17日,街道办联合市执法局、市卫计局疾控中心、下府洲社区对武夷学院新天地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地方进行整改。

 

在顺鑫、文锦苑、沁馨园、书香园、山和城等各小区,整治小组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在绿化带种菜的现象,动员他们及时清理;环卫工人在绿化带内拔杂草、捡塑料袋、纸盒等杂物,还有的工人在清洗小广告。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喷洒辛硫高氯氟药物,对绿化带、草坪、树木、水沟等地进行灭蚊消毒,控制蚊虫滋生和繁衍。整治组希望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形成共建文明和谐小区的良好氛围。(黄赤米 林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