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百花路、战备路:道路改造 人行道先行

2017-05-17 22:0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花路、战备路,两条道路的升级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市民的关注,为方便市民出行,项目施工方及时调整施工顺序,抢抓时间,对人行道部分先行施工。

日前,记者来到百花路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来回作业下,现场一片尘土飞扬,综合管线预埋的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土方回填,路面平整作业。在拍摄过程中,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但丝毫不影响工人们的施工热情,项目建设有序地进行着。

市百花路、战备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李昕说:“目前百花路雨水污水通讯管道已全部完成,那给水与电力管道完成50%。”

李昕告诉我们,目前道路的施工给东侧商户及居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一些影响,因此,施工方将调整施工顺序,先进行人行道部分的建设,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市百花路、战备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 李昕:下一阶段我们将力争在一周内把给水和电力管道完成,接下来就进行路基处理,为了确保行人与商户通行的安全,在保证进度节点情况下,我们也是准备先将人行道下面的稳定层先行施工,确保商户出行能够方便、安全。

据了解,武夷山市百花路、战备路道路改造工程位于武夷山市“站前组团”,本次改造的百花路道路全长866.39米,宽32米;战备路道路长618米,宽60米。工程投入约5000万元,工期140天。道路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改善道路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