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张芸率专家教授来邵武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2017-05-17 11:4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张芸率相关专家教授,就加快邵武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促进我市中药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来邵武调研。

郑永宏副市长在农业局与调研组一行开展深入交流,调研组肯定了邵武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成绩,并就园区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农业局局长许先明的陪同下前往城郊药博园实地调研,并与我市部分中药材种植户、中药材加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邵武中药材种植、加工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中药材种植、加工中的技术难点予以解答。(刘剑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