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伤残补偿起纠纷 司法调解化和谐

2017-05-17 09: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武夷山市新丰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化解社会矛盾,成功调解一起因伤残补偿引起的纠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局面。

2016年10月8日下午5占钟,张恒俊在张启德家订模板时不小心从三楼摔到一楼,造成腰、脚摔伤,经武夷山市立医院鉴定为9级伤残。双方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

经过新丰司法所蔡维富调解工作室,司法干部仔细听取了各自的意见,在掌握大量事实的基础上,召集双方当事人座谈协商赔偿事宜,终于促使双方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张启德一次性补偿张恒俊摔伤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后续治疗费等叁万陆任元整,并当场兑现,张恒俊不再以任何理由向周某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双方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当场履行了协议,纠纷双方握手言和,最后双方当事人均对司法所调解员的服务质量及服务态度感到满意。 (黄赤米。吴连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