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服务龙头企业 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17 09: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邵武市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顺鑫鑫源动物检疫申报点,在拿口镇庄上村北京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北京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肉牛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企业,该项目是拿口镇“百日攻坚战”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该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总占地面积约230亩,总投资约为22亿元。

邵武市农业局领导对此项目高度重视,要求邵武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对接做好服务,用最短时间派驻了官方兽医,设立动物检疫申报点。该动物检疫申报点的设立对企业在肉牛饲养、屠宰、动物产品销售等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是邵武市农业局服务企业,助力百日攻坚的具体表现。(吴宏、谭文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