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金坑乡:多部门联合执法,力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7-05-16 17: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净化金坑乡道路交通环境,打好百日攻坚交通安全战,5月16日上午,由乡长刘文军带队,乡道安办牵头,联合综治办、金坑派出所等部门,在805县道邵武至金坑路段金坑乡下坊桥头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暨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查处农用车、客运车、摩托车等车辆超速超载,驾驶员无证、疲劳及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识,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在执法过程中,综治办工作人员还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据悉,此次共检查过往车辆20多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30多人次。有力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吴睿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