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小桥镇阳泽绿色农业生态园项目开工

2017-05-16 16: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6日,建瓯市小桥镇举行“百日攻坚”项目“阳泽绿色农业生态园”开工仪式,加快项目建设落成与推进,加速该镇“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收尾冲刺。

阳泽绿色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位于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后塘地,是由建瓯市正翔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总投资31000万元,规划用地3000亩,分三期建设完成,建设期限为2017-2020年。一期计划投资5000万,占地约600亩,建设游人接待中心1500平方米、标准游泳池、休闲山庄2500平方米、农家乐园区(水果、蔬菜种植采摘区)、农田景观游览区;二期投资15000万元。

建设娱乐中心3000平方米瓜果长廊植物观赏区、花海世界、水上乐园区、三期投资11000万元。建设古民居游览区、河边公园、游步道、修复古民居3000平方米。估计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20万人,年旅游收入8000万元。解决劳动力200人,建成后将实现我镇首个集休闲、采摘、观光、餐饮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生态园。截止目前,已建设完成游客接待中心的休闲山庄部分主体2500平方米、农家乐园区(黄善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