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福建闽瑞环保化纤生产线竣工仪式

2017-05-16 16:5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叶章进 陈婵)5月16日上午,福建闽瑞环保化纤生产线竣工竣工仪式,县领导苏建旗、虞朝兵、游峰、张应亮、吴孔宝,县直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竣工仪式。

据悉,福建闽瑞环保化纤是从江苏江阴华西村回归的企业,注册资本1.58亿元,总投资近7个亿,2012年5月入驻松溪经济开发区城东园,占地面积145亩,规划建设8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经营环保生物纤维、涤纶纤维及各种合成纤维,原料均为再生PET瓶片(矿泉水瓶)。一期的第一、二两条生产线已于2014年建成投产,二期的第三条生产线于2016年7月建成投产,第四条生产线于今年5月也正式竣工。二期第三、四条线正式投产后预计可以增加销售收入3亿元,增加纳税10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