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延平 > 正文

黄墩街道组织市区联合执法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17-05-16 16: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6日上午,黄墩街道组织市区联合执法组、黄墩街道中心城区环境整治工作全体成员65人,在辖区路段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执法工作人员重点清理两条道路占道经营、违章乱停乱放等现象。执法工作人员要求经营业户严格按照时间段和功能分区经营,保持摊位周边干净整洁秩序良好,同时对多次批评教育拒不服从管理的占道经营业户进行了强制清理,本次行动共规范经营秩序25家,对9家餐饮店占道行为采取证据保存,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曾存在占道洗车的3家店铺再次告诫,(交警)对违停车辆拍照10张。

下一步,黄墩街道办事处还将继续联合交警、执法、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加大整治力度,保持执法的连续性,同时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屡教不改的经营业户采取强制措施,使辖区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确保辖区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