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以“俊波速度”立改立行,攻坚小区难题

2017-05-16 15: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徐昕)在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辖区内有一老旧小区——牡丹小区,牡丹小区是工商银行宿舍,目前有住户84户,常住人口285人,由于部分居民的自控能力差,在小区的草地中纷纷种起了菜,严重影响小区风貌,但由于种菜面积大,种菜户数多,再加上物业管理力度薄弱,小区脏乱差的现象难以得到根治。

自开展向廖俊波先进事迹以来,城富社区在小区整治中充分发挥“俊波速度”,发现问题后,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及时处理。城富社区曾多次入户听取民意,大多数住户都希望能够将小区的菜清理掉,同时也做通种菜业主的思想工作,得到这样民意,社区工作人于12日不到1天的时间,对牡丹小区的毁绿种菜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出29车废弃物。

 清理前现场

 清理后现场

为防止老旧小区毁绿种菜行为死灰复燃,城富社区在环境综合整治重在“建”,更重在“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切实从源头治理改善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