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严打超限超重运输,护航“百日攻坚”项目推进

2017-05-15 17:2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日攻坚”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克服治超经费困难,全面部署治超工作,抓紧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执法人员教育和管理,加大巡查处置力度,有力地打击了超限超重运输违法行为。两个月来,共查处超限、滴洒漏车辆86辆次。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当前我市百日攻坚期间项目多、推进快的情况,加大治超力度,有力保护公路、桥梁设施,确保项目用料运输工作的平稳有序,治超成效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项目建设的推进成效。

逢车必查,逢超必卸。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车辆超限超载严重的路段巡逻监控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力地打击了超限超重运输违法行为。

规范执法,接受监督。要求执法人员做到案卷完整规范、记录详实齐全,同时,更新路面监控设施、执法记录仪,清理卸载台、停车场、围墙等,通过监督台、公示栏、举报信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