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回应群众诉求:武夷山迅速处理一起畜禽养殖污染投诉

2017-05-15 17:3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网友“徐某琴”在“南平环保”微信公众号反映:“武夷山新丰街道办良种场板栗山那边有人喂了好多猪,那臭味老远都闻的到,我去采蕨菜看到的,我们都不能喂猪,他为什么可以养那么多?”

日前,武夷山市接到南平市迎检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工作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后,由市信访局牵头,市新丰街道办、市环保局和市农业局联合出动,准确排查群众反映的养猪场位置,对养殖户范某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讲解畜禽养殖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他立即清栏,停止违法排污行为。

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工作组已将养殖场内所有生猪全部运走清栏,对猪舍内部结构及养殖设施进行拆除,目前该养殖场已经按相关要求拆除关闭。

“难闻的气味没有了。”该举措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