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同心阳光服务社正式成立

2017-05-15 15: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邵武同心阳光服务社启动仪式在邵武市水北街道桥头社区举行,南平市委统战副部长吴成明、邵武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副部长陈岩、水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光莲等60多人参与仪式,现场募集资金8万余元。

 

据悉,同心服务社是下属于邵武市委统战部的社区公益性机构,现有社员9人,志愿服务者50余人,是搭建在爱心人士和贫困群众之间奉献爱心的绿色通道。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开展爱心义卖、图书捐赠、慰问送温暖等多种扶贫帮困活动,突破传统公益渠道限制,打造社会覆盖面大、参与面广、持续时间长和影响力强的规范化公益平台。

邵武市委统战副部长陈岩在讲话中指出,同心阳光爱心服务社的成立是水北街道创建“同心社区”,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举措,是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把社区建成“解民忧、惠民生、察民心、合民意”的“同心创建基地”的重要成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凝聚力量,组建和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二是要牢记宗旨,用心推进服务社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帮扶职能。(翁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