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环境整治在行动

2017-05-15 10:3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保洁目标,连日来,邵武昭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说立行,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组织街居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展辖区沿河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只见大家抬的抬、搬的搬、扫的扫、铲的铲、挖的挖、运的运、工作干得热火朝天,捡拾河道沿岸的垃圾,对绿化带、杂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树叶、铁罐等废弃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和转移,同时开展沿河陋习劝导活动,提醒居民洗涤不入河,垃圾不入河,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还带动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爱护环境,为进一步打造宜居家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截止目前,街道共整治30余处弃土弃渣,拆除养猪、养鸡棚23个,开展劝导工作出动400余人次,河道沿岸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为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促进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