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要速度也要融洽武夷山超额完成重点项目征迁任务

2017-05-14 14:0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茜)截至目前,武夷山市已超额完成南平市下达的18项"百日攻坚"征迁任务:征地7215亩,完成任务的124%;拆迁61605平方米,完成任务的660%。这是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攻坚办获得的消息。

武夷欣怡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武夷山市仙店工业园区。12日,在该公司的厂房内,制茶机械开足产能生产茶叶,空气中弥漫着茶叶的芬芳。

仙店工业园区多家茶企的厂房分布在武夷新区重点项目--303快速通道及轨道交通项目的征迁范围,欣怡公司也是其中之一。按照兴田镇征迁工作计划,3月30日前要完成仙店工业园区的所有征迁任务。经过工作人员多方做思想工作,公司老板符永乐与其他被征迁茶企负责人已同意在征迁协议上签字。

"我们要换位思考,把征迁户当朋友,考虑到他们的难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让他们得到最大实惠。"兴田镇武夷新区征地拆迁指挥部负责人黄宗强说,考虑到已进入春茶采摘季节,春茶生产关系到茶企的收入,工作组决定等待春茶生产结束,再对符永乐等人的厂房进行拆除。"干部们想方设法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让我们很感动。"符永乐说。

"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武夷山干部坚持"要速度也要融洽"的工作原则,竭力帮助有困难的被征迁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信任,缩短了征迁进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