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项目推进持续有力

2017-05-14 14:0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5月8日,武夷街道完成纵八线项目吴齐村、下梅村征地合同的签订工作;5月9日,杜坝路蔡细俤户到杜坝指挥部商谈补偿事宜;5月10日,茶旅小镇项目武夷街道樟树村征迁现场钩图并确认面积,茶场东溪移民征地外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市茶文化历史博物馆项目中茶叶档案资料和有关文物的收集整理工作有序开展;朱子养生文博园项目已核实确认青苗补偿户及面积,签订青苗补偿协议,开始发放青苗补偿金;“110”指挥中心项目已完成确认和丈测工作,由中介公司绘制丈测报表,提交市拆迁办;百花路至战备路道路改造工程已开展苗木、茶树等青苗迁移工作;高校园区政府收储地项目,工作小组已入户与征迁户对接,积极开展政策宣传。

5月8日,疏港大道征迁户黎某签订征迁移协议;5月9日,兴田镇完成轻轨机修厂房屋征收合同的签订工作;新丰街道就第二供水厂项目召开工作组议事会;文创园区开始现场指界工作;星村镇前兰烟草项目就征地补偿款与村民协商中;上梅乡利用午休时间,走访纵八线拆迁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