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2017-05-12 14:3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保监局、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通知》的精神,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主动对接,积极参与,组织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 “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客服、理赔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延平区水南社区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说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家财险、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和防灾防损知识。

在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组织各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及LED电子走字屏上,悬挂和播放“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内容,为客户提供防灾减损、承保及理赔咨询等服务,有效提升整体活动宣传效果及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