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警方深入建瓯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7-05-11 09:5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王娟)夏季气温升高,火灾多易发生, 5月10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瓯宁派出所深入地处辖区的建瓯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三时许,按照演练预案,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广播播报火灾地点,粮食储备库值班职工一方面模拟拨打“119”报警,另一方面迅速通知应急小组成员进行人员紧急疏散,扑救小组在一分钟内赶赴火点实施扑救,抢险攻坚组人员对伤员进行仔细搜救,医护小组赶赴现场对受伤的职工进行治疗,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派出所民警向职工们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介绍了火灾现场消防救援的真实案例,讲解了身陷火场时运用的逃生技能和采取的应对方式,进一步提升重点单位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力度,有效提升粮食储备库职工应对突发性消防事故的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