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星村镇关爱计生空巢老人

2017-05-11 09: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熊慎端 杨学礼)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星村镇卫计办依托综治网格化平台,积极发挥网格力量,关心辖区计生空巢老人居家养老问题,受到好评。

星村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网格长、计生协管员对辖区的空巢老人进行摸排走访,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困难与需求,建立一户一档爱心台帐。社区网格长、协管员按网格与计生空巢老人建立起“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爱心助老对子,要求“三日一电话,一周一看望,有病陪就医,有需代采购”。无论是生活所需,还是精神慰藉,尽可能的为计生空巢老人提供全方位帮扶服务,同时,在全镇广泛营造孝亲敬老的传统文化氛围,倡导居民群众关注身边的计生空巢老人,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安心、快乐养老,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