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建阳支行心系客户助人为乐赢得客户赞许

2017-05-10 16:5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一线工作中,工行南平建阳支行关注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贴心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近日,该支行收到山东籍客户戴先生寄来的一面“尽职尽责,心系客户;助人为乐,万分感谢”的锦旗,为失而复得的一万元向该支行营业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要追溯到二十多天前。3月25日,山东籍客户戴先生因公到建阳办事,在工行建阳支行中山路自助银行ATM机存款一万元,由于时间匆忙未发现存款不成功,事后发现卡上钱少了,以为是在路上遗失了。3月27日该支行营业部ATM管理员王刚、陈庆邻,在例行查库时对卸钞款进行清分时发现长款,因未收到客户提交的“自动柜员机服务求助及投诉受理单”,经事后多次查找核实才联系到客户本人,并将长款存入客户账户。

家住山东的戴先生接到工行南平建阳支行ATM管理员打来的长途通知电话时,还误以为接到了“诈骗”电话,作为警察的职业敏感性让他不相信这种类似“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发生,在ATM管理员王刚、陈庆邻与其多次沟通、核对信息后,他才确认是自己的大意,并对支行有担当、有责任、有效率的可信赖大行形象赞赏不已。

客户戴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后,为表示感谢,向该行两位同志送上锦旗一面。工行建阳支行不仅帮助客户挽回损失,同时也展现了工行作为大行的风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真正正践行了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承诺。(叶晓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