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南平剑州支行救助病倒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2017-05-10 16:5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是工行员工都秉持的理念,“诚"体现在行动中,体现在待人接物上,体现在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上。在日常工作中,网点大堂人员在发现客户有不正常的情况时立即报告,能够第一时间联系支行负责人合力进行解决,妥善、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避免给我行声誉和社会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有力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

5月4日,一位年约60岁的女士经过工行南平剑州支行门口时,感觉身体不舒服,于是走进网点大厅,大堂经理主动迎接询问女士需要办什么业务?该女士表示想在这里坐会休息一下。几分钟后,该女士突然倒在椅子上,面色苍白,呼吸急促,保安人员发现后立即呼叫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张爱斌赶忙到该女士身边沟通和了解情况,并递上了一杯热开水。在外办事回单位的员工林德生也立即主动配合处理,并报告支行行长,同时拨打120救护车,争分夺秒为该女士争取时间,在与该女士家属取得联系后,得知其两个儿子都在外地出差,于是安抚该女士的情绪,协助赶到的医务人员进行急救治疗。

该女士病情慢慢有所好转,再次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同时家属也在电话中表示感谢,帮助其母亲摆脱了生命危险。网点员工不是医务人员,没有专业的救治技能,不能轻易采取救治,以免加大伤害。该支行工作人员尽量让病人保持原有的状态,马上拔打120救护车电话,尽量缩短抢救时间,请专业人员赶快前来救治。

大堂经理在大堂巡视过程中,对于特殊人群要给予规范、细致的咨询服务,遇到的实际问题,热心帮助解决。网点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早发现,及时处理,网点人员要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妥善、快速、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同时及时报告支行领导,以作备案。对员工们来说,该女士事后的一句句“谢谢你们",即是最大的认可!让客户感觉到工行员工们的爱心,感受到“暖”在工行,那么客户的爱也留在工行了。(林德生 李荣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