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头条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督查问责见成效 干部一线展作风

2017-05-09 10: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若曦)自“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松溪县紧紧围绕攻坚任务,切实加强工作力度,促进作风整体转变、各项工作务实高效推进。

松溪县闽江防洪四期暨万里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是当地建设“水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城市景观。

这天下午,在项目建设现场,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正在协调统一沿线三个段项目工作组,堤外地块是否征收、如何征收问题。

通过开展攻坚行动,松溪加快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使更多项目具备提前开工条件。松溪县塔下片区道路基础设施工程,需征地700亩,涉及征迁对象900余户。通过组织部抽调干部,成立督查问责问效工作组,有力推进了项目征迁力度。

“目前完成西门片区一组和二组的征迁,共250余亩,百日攻坚期间,预计的目标是300亩。”松溪县松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永旻说。

在“百日攻坚战”中,松溪县攻坚督查工作聚焦重点,采取“四个一”的办法。即每日一梳理、每周一碰头、每旬一上报、每月一总结。紧紧围绕攻坚任务,切实加强工作力度,促进作风整体转变、各项工作务实高效推进。

截至4月30日,松溪县完成征地2131.945亩,占任务152.61%;完成拆迁73279.27平方米,占任务460.88%;完成亿元开工项目8个,竣工项目3个,其中任务外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2个;新引进总投资超亿元合同项目12个,占任务120%,其中已签约10个;完成超2000万元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15个,占任务150%。

“领导干部要成为百日攻坚的领跑者,干部要成为百日攻坚干事创业的主力军,督查问效要成为重要保障。下一步,我们会重点在“五个一”方面发力,就是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掌握,症结在一线化解,成效在一线体现,典型在一线发现。重点发挥我们督查问效的作用,推动我们百日攻坚抓出成效。”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指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