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顺昌供电为农村家庭作坊用电设备开展“体检”

2017-05-09 09:4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我在加工大米的时候设备突然停了,我找不出问题出在哪儿,就打了供电所的电话,没想到他们很快就帮忙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了。”5月8日上午,顺昌县供电公司高阳供电所为该镇区大米加工商户更换了店内的老旧线路,并为其检查供电设备,解决商户后顾之忧。

据悉,高阳乡共有棉被加工、大米加工、家用烤烟房等家庭作坊17户,由于没有专业供电设备,家庭作坊的用电管理较为复杂,安全问题也比较突出。因此,顺昌县供电公司将农村家庭作坊的发展作为帮扶对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家庭作坊,确保为家庭作坊安全可靠供电。自开展工作以来,顺昌县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不仅为家庭作坊提供上门服务,对他们的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并主动了解家庭作坊的发展规划、生产能力和用电方案,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外,顺昌县供电公司还大力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引导家庭作坊科学安排生产,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