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司前乡:麟鼎香茶叶有限公司增资扩建

2017-05-09 09:0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罗秋华)5月3日,笔者跟随南平麟鼎香茶企负责人李学麟来到东山村枫树垅红茶种植基地,看到工人们正在挑拣刚采摘下来的茶叶,而不远处的茶山上,采茶女们正忙碌的采摘茶叶。

麟鼎香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截止目前共投资了900多万元用于建设1条加工生产线,现种植7种茶树800多亩,每年的4-6月都是茶业的丰产期,茶青产量过10万斤,产值达1000余万,能解决劳动力1500人次,为村民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也为该乡带来经济效益。受产能所限,现有的1条生产线不能满足生产加工需求,该企业将再投资1000多万用来扩建4条生产线,建设1座精加工厂房以及包装仓库等相配套的基础设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