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启动

2017-05-08 11:4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要求,5月5日上午,武夷山市人社局在局大会议召开武夷山市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会,安排部署和培训2017全市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局分管领导、负责部门和企业薪酬调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制度是调整工资收入分配关系的重要基础,做好企业薪酬调查,对于支持政府决策、引导劳动力有序流动、搞好公共服务、提供调资依据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的企业薪酬调查为正式调查,调查实施时间为期2个月。参与调查样本企业32户,调查对象为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4个行业门类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及企业支付工资的劳动者。

会议对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业务人员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调查范围和对象、调查的方法方式、工作流程、指标解释以及薪酬调查操作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