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输电班喜获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7-05-08 10: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从区总工会获悉,延平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该班组继2012年荣获“南平市工人先锋号”之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一直以来,该公司输电班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班组建设管理标准》要求,深入开展创建先进班组,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合理化建议、管理创新和QC攻关工作,多次获得省行协优秀QC成果奖。2015年,“降低35千伏输电线路跳闸次数”荣获省电力行协QC成果优秀奖;2016年,该项目又获得省总工会 “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三等奖;2017年,“缩短输电线路更换瓷瓶作业时间”成果荣获省电力行协QC成果优秀奖,被公司授予2016年度“先进班组”称号。

在此次省级“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中,该公司输电班凭着出色的业绩再次脱颖而出,展现了该班组是一支工作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队伍。该公司也将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员工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陈超 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