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守护清水 造福子孙--保护东溪水库生态环境在行动

2017-05-06 13:4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法院、森林公安局、东溪水库管理局等四个部门在东溪水库管理局召开了东溪水库环境保护联席会,这是即东溪水库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示范区成立之后,公、检、法三家联合保护水库生态资源的又一重要举措。

四部门组建的联合工作组首先乘船巡查东溪水库的水体保护、植被绿化、禁捕禁猎以及违章渔排整治情况,途中互相商谈如何加强水库涉生态环境犯罪的预防和打击工作。随后的联席会上,武夷山市检察院、法院、森林公安局、东溪水库等多家单位围绕东溪水库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村民违规进入水库电鱼、游泳、捕捞等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宣传、预防、惩治举措,共同推动水库环境治理和保护。

四部门联合工作组也表示,今后将加强部门协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互通执法办案情况,共同研究执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处理重大事项和紧急情况,及时打击破坏库区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好东溪水库良好的生态资源。(武检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