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城市管理特别行动队专项联合整治中心城区市容环境

2017-05-06 09:1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茂森 范中旭)“这是人行道,你在这里摆摊会影响行人通行和市容市貌,请你到市场内规范经营。”5月5日上午,在延平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金盾公司、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组成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联合执法队伍,对延平中心城区范围主次干道重点路段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店面外溢、车辆乱停放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对屡教不改、影响恶劣的摊点进行暂扣。

“百日攻坚战”以来,延平区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市民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脏、乱、差”现象,因占道经营、店面外溢、乱停车造成道路拥堵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深获市民好评。然而,有少数流动商贩怀着侥幸心理,利用节假日和管理人员交接班时间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与管理人员打起“游击战”,成为城市管理的“顽疾”。为进一步巩固“百日攻坚战”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建设美丽延平,经延平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自5月4日起成立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联合执法特别行动队伍,重点针对城区重点路段流动摊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不间断巡查整治,确保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